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小河,夢中的小河,你歡騰的波浪,哺育了春天的花朵。”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總情不禁地想起我家鄉的小河。這條河有時波光鱗鱗,有時水平如鏡,有時魚而蹦出,濺起許多水花,還有時岸邊桃花的花瓣飄入河中,宛如仙境一般美麗。

  春天,岸邊的桃花盛開了,迎春花睜開了惺忪的眼睛望着這清澈的河水,剛剛脫去冬裝的孩子們蹦跳着,歡呼着跑到岸邊,觀賞那美麗的桃花盛開,清香四溢,河水裡的鱖魚長得十分肥美,時不時還躍出水面與岸邊的小朋友打招呼呢!還有一些小魚在這清澈見底的河水裡遊玩,歡呼着春天的到來。

  時光悄悄地溜走了,三月的春天漸漸遠離了我們,炎熱的夏天來到了。河水變得更加湛藍了,火球般的太陽照射着大地、河水,河水變得溫溫的,水裡的魚兒直在水裡冒着氣泡,還有一些小魚躲在荷葉底下,抵擋太陽的熱氣。夜晚,早晨的溫度減退了,時不時還有一陣涼風吹來,人們搬來椅子在岸邊互相叨嘮,笑聲連綿起伏。小河盪起了漣漪,好象也在聽着岸上人們說話,綻放出美麗的笑臉。

  不知不覺間,已經到了冷爽的秋天,河岸邊的花全開了,紅的似火,粉的似霜,黃的似金,白的似雪……顏色各異,各種顏色的花爭奇鬥豔,倒映在河水中,美麗極了。一到立秋這天,河水變得格外湛藍,天空格外明朗,較之昨日,空氣中立刻有了秋的涼意。孩子們奔跑到河裡抓魚摸蝦,快樂極了。、告別了秋的涼意,家鄉的河步入了冬天的凝重,岸邊的花也隨之凋謝,河水也向人們告了“再見”,進入了短暫的沉睡。

  我愛我的家鄉,我更愛家鄉的小河。

  海南海口秀英區海口市第二十七小學六年級:謝德騫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