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寒假我去了家鄉湖北。一路上,有山有牛還有水,又綠又美。

  在凌晨2點多的時候,我去了哥哥的奶奶家。一種農村味立即向我襲來。木做的門,木做的窗,木做的床……漂亮啊!

  再無外婆外公的家裡,看到了一處風景,如仙境一般。碧綠碧綠的河水,清清的,涼涼的。那裡的山也是青綠青綠的。我提要求去那裡看看,媽媽答應了。在山頂上,最多的就是雲朵。我看見朵朵雲朵往我的臉上撲,好似很喜歡我似得。雲朵慢慢悠悠的在我臉上飄,清涼的,舒服極了。我們在那裡找了許多照片,就回到車裡去了。

  回到了車上,我和哥哥開始為照片做“美容”,為照片加上相框。

  到了外婆家,吃過晚飯,我們都準備睡覺了。因為在農村,都是早睡早起的。“早睡早起身體好!”

  是啊,我這顆心還沒從寒假中蘇醒過來,那讓人流連忘返的風景一直深深印在我腦中。有哪個去過那麼漂亮的地方的人,會忘記那裡呢?


  廣東深圳福田區福強小學六年級:冷酷中的低調丶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