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美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是美麗的邵陽,那兒有着世上無與倫比的美景。美麗的春天到了,家鄉勃勃生機,變成了綠色的海洋。樹都變成了一把把綠色的大傘讓我們躲雨避風,花兒也露出了他們害羞的頭,只有那粉紅的桃花開了,和那黃燦燦的迎春花一起來到了我們美麗的邵陽。熱烈的夏天到了,家鄉變成了火的海洋。花兒們都爭先恐後的開了,那一朵朵粉紅的紫薇、還有那堅韌不拔的牽牛花,和那潔白無瑕的荷花,都三五成群的來到了這雖熱烈但美麗的邵陽。豐收的秋天到了,家鄉的一邊金黃,變成了色的海洋,農民伯伯正在哪兒開心的收谷呢!可那一顆顆金燦燦的穀子都是用農民伯伯的汗水澆出來的,這一邊一邊金燦燦的田野給秋天增添了色彩。寒冷的冬天到了,家鄉變成了雪的世界,那一朵朵美麗又堅韌不拔的梅花,還有那一顆顆青松在雪中,像一位在雪中堅守職位的戰士,寫到這裡我想起了陳毅的《青松》,“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要知松高潔,待到雪化時”。這就是我的家鄉,百變的家鄉。

  六年級:孤?神?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