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包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餃子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大姨媽說要包餃子,我知道后便要求一起包,我把小手洗了又洗,才得到媽媽的同意。 

  下午三點,我們一家人圍在桌旁開始包餃子了,肉餡又香又好看,引得我直流口水,為了能早點吃上熱騰騰的餃子,我更認真地包了起來。其實我包的餃子還是很好看的,連阿婆都誇我了。我是越干越有勁。 

  在我們包餃子時,看到家人有說有笑,臉上洋溢地笑容,我的心也甜級了。時間慢慢地溜走了,白白胖胖的餃子也整整齊齊的排好了隊。我越看越想吃,攙地直咽唾沫。五點了,媽媽終於把一隻只大白鵝推到了鍋里。我看到那些餃子,恨不能立刻就把他們吃掉。餃子終於煮好了,我迫不及待的吃了起來,狼吞虎咽的樣子把大家逗得直樂。那餃子的味道更不用說,一個字:好!餃子一咬開,那湯汁流出來,滿嘴香。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我沒客氣,一口氣吃了十五個餃子,過癮! 

  也許這些餃子是我自己辛苦勞動換來的,所以它才格外香甜。這就應了“只有用自己的勞動換來的麵包吃起來才香甜”這句話,真是太對了!

您正在瀏覽: 包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