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剪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剪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老師布置了一份特殊的作業,學習剪紙。我一聽頭就大了。小時候雖然已經跟爺爺學過了,可想起來唯一能想到的就是一張剪紙在天邊飄過的影子,更別說剪出來了,可偏偏老師還要求把自己的一幅作品帶到學校去,怎麼辦呢? 

  星期五回到家作業就被扔到了一邊,看了會電視,很早就睡覺了。 

  星期六一天寫完 除剪紙之外的所有作業,剩下時間用來看書。 

  直到星期日的晚上,我還是沒到剪紙。“車到山前必有路.”挺害人的。我一邊望着面前桌上的紙和剪刀一籌莫展一邊這樣想。現在“車到山前”的我想要找一條路,找起來真麻煩。老媽似乎看出我很為難,就走過來拿起一張草稿紙刷刷幾下一隻憨態可掬的小狗便橫空出世了,我的嘴巴一下變成了一個鴨蛋:“天哪,老媽,你怎麼剪的?就這麼簡單?”“恩。”你可別拿我的去摸沖你的哦。“好的。” 

  有了老媽的模本,我信心十足地拿起了剪刀,,輪廓到是好剪,可裡邊細小的花紋就難了,一不小心,哎,小狗一條前腿掉了,這還能行嗎?沒本法,半天功夫報廢了。只好重新剪了。重新剪的還沒有剪完輪廓,老媽又湊來看了。“啊?你才剪了這麼點?”我只好把報廢的那張給她看,沒想到她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我這下蒙了。她還真是幸災樂禍,可沒有想到她笑完了對我說:“你幹嘛非得把小狗身上的花紋剪下來呢?簡單一點也可以嘛。”我這才恍然大悟,很快剪完了。 

  通過這次剪紙。我真正了解了什麼叫“車到山前必有路。”

您正在瀏覽: 學剪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剪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