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四季

  雖說我的家鄉在鄉下,但我的家鄉很美麗,它是個山清水秀,鳥語花香的地方。

  春天到臨了,小草探出了頭,花兒向我微笑,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地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池塘裡面的魚兒和青蛙好像也在迎接春天的到來,春天來了,人們脫掉厚厚的棉衣,連桃花,杏花也都笑了。

  夏天到了,女孩子穿着自己心愛的裙子,在和濃蔭中的鳥兒比美,還有在河邊游泳的男孩子,女孩子們的歡聲笑語,響成一片動聽的歌。

  秋天到了,農民伯伯也開始勞動摘果子了,我的家鄉果子特別好,蘋果掛在樹上,像紅彤彤的臉蛋,梨兒掛在樹上,金燦燦的,葡萄也成熟了,一串串紫紫的,讓別人看着都饞嘴,你仔細看起來吧眼睛都看花了,玉米金黃金黃的,落葉也落了,落葉落在空中時好像在跳舞。

  秋天過去了,冬天到臨了,冬天下了雪,我們就堆雪人,打雪仗,滑冰,下了雪,房上好像鋪了一層層棉花,別的樹枝都光禿禿的,只有青青的松樹在寒冷的冬天傲立,梅花開着火紅的花朵,給寒冷的冬天增加了一點溫暖。

  瞧!這就是我家鄉的四季。

  作者:甘肅省清水縣東關小學六年級三班張靜

  指導老師:胡建國

  甘肅天水清水縣東關小學六年級:張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