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省錫中參觀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省錫中參觀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省錫中參觀記

 江蘇省無錫市惠山區 無錫市堰橋實驗小學六(1)班 王依



  省錫中,是江蘇省的名牌高級中學。它可說是每個家長,每個學生都嚮往的。因為她不僅僅是所重點中學,有高超的教學方法,有先進的教學設施等,還因為它有着別具一格的特點。

  今天,我也有幸能夠踏進省錫中,去參觀一下,感受那個讓嚮往的地方到底魅力何在!

一走進大門,一座座紅白相間的大樓立刻就映入眼帘,實驗樓、圖書樓、藝術樓、教學樓······多氣派呀!都說紅色代表熱情,白色代表純潔,這大樓的設計不是在暗喻着省錫中師生熱情似火的工作態度和純潔美好的心靈與追求嗎?

  綠色,象徵著活力、青春,省錫中校園裡就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草地,就像仙女們織出的錦緞一樣光彩奪目。那草地,讓人看了就心情舒暢,草地里草兒在奮力的生長,似乎在和同學們比拼“堅毅奮進”的精神。那一棵棵大樹,蔥綠繁茂,無不展示着他們旺盛的生命力!

  水,是哺育一切生靈的乳汁,校園裡也有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河,把校園分隔成東西兩半。河水清澈透明,河上時不時的泛起一道道波紋。河兩旁的堤岸上,綠草如茵,小草得到了小河的滋潤,快樂的成長。兩岸邊的路旁,有幾張典雅的椅子,要是我能夠做在上面,舒舒服服的乘一下涼的話,一定會很爽。小河上還有幾座優雅的小橋,它們形態各異,顏色也不同。除了這些,還有大樓內的裝飾,更是巧奪天工。

  看到了美麗的省錫中,我似乎覺得不是在參觀一個學校,而是在參觀一個美麗無比的大花園。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我一定要抓把緊,向省錫中進軍,中考後能夠是省錫中里一名合格學生。

 

  指導教師:徐金鳳

您正在瀏覽: 省錫中參觀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省錫中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