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農村參觀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農村參觀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聽人說,新農村好,今天我們“弄潮兒”小記者有幸要去參加新農村了。

  中午時分,太陽把樹葉都曬得蜷縮起來,知了扯着嗓子聒噪不停,給悶熱的天氣更添上了一層煩躁,樹木低垂着腦袋,鳥兒停止了歌唱,蟋蟀停止了彈琴……

  一開始聽到新農村這三個字的時候,我感到很驚訝,老師對我們講着新農村的許多變化!可在我印象中新農村不就是滿地糞便,雞鴨亂跳么!我甚至不相信新農村有很大的變化呢!俗話說耳聽為虛,眼見為實,我要親自去新農村裡瞧個究竟。

  我們一邊走,一邊猜想着新農村會有什麼樣的變化,馬路上高大的樹,長出了無數的氣根,像維吾爾族小姑娘的辮子一樣……

  終於到了,我很驚訝現在的新農村裡的一條條寬大的馬路,一幢幢別墅,每戶每家都有一個藍色的垃圾筒。我們首先來到了朱寶康叔叔家,走進室內,映入眼前的是30寸的液晶電視,在牆角還有一台空調……朱叔叔為我們介紹起了他的幸福生活“在我們的小區里有600戶人家,2500人左右,他們的的房子建造時用的是混泥土,如果有地震的話,這種房子可抗6級地震以上,小區里的環境很美,還有許多名人來我們的小區表演……”聽着介紹……

  從朱叔叔家出去后我們又去了公園,公園裡有鞦韆,還有許多我說不出名來的器材,我還看到了星光之老年屋,村長伯伯為我們介紹了星光之老年屋,看着這些氣派的房子……

  時間過得很快,活動結束了,我們按照原來的隊伍回到了學校,我感受到了人們在拆遷后幸福的生活。

  六年級:任燕秀

您正在瀏覽: 新農村參觀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農村參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