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江西省九江市,那裡風景秀麗,景色怡人,在這裡我要向你介紹的是我家鄉的四季。

  春天,是百花盛開、百鳥爭鳴的時節。翠綠的草地上,到處是五顏六色的野花,還飛着蝴蝶、蜜蜂,真是一幅誘人的風景啊!

  夏天,烈日炎炎,知了在樹上唱着動聽的歌,而小朋友們則在買冰棒吃呢!我放學回到家裡,換上了漂亮的裙子,對着鏡子欣賞自己夏日裡別樣的美麗。下午,在一片綠樹蔭下,老人家們一邊乘着涼、一邊在說說笑笑、或議論一些家常事。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或是在稻田裡收割稻穀,或是到果園裡採摘蘋果、梨子、橘子等水果。你若是在秋天的傍晚出去散散步,就會聽到楓葉從樹上落下來的“沙沙”聲,那簡直是天下最美好的樂章。

  到了冬天,下起了鵝毛大雪。小朋友們都穿上了棉大衣,像個小棉花包似的,可愛極了。那些美麗的花兒在冬天都已經枯萎了,只有梅花傲然挺立在風雪中……

  啊!家鄉的四季,你是多麼美麗呀!彷彿把人拉進到一幅迷人的畫卷里,讓人流連忘返。我愛我的家鄉,我愛我家鄉的四季!

  江西九江廬山區柴桑小學四年級:梅雨瀟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