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故鄉的歌是一直清遠的笛,總在有月亮的時候響起。

  藍藍的天上白雲朵朵,美麗的河水泛着清波,雄鷹在這兒展翅飛過,誰不說我的家鄉四季美。

  早春三月

  大年三十在大人們的忙碌中結束了,春天的氣息離我們越來越近,冰雪慢慢融化,以前的我喜歡穿着新衣服和夥伴們比美,喜歡陪着爺爺伴着溫暖和煦的太嚴散布在稻田上放牛,喜歡夜間獨自在曬穀場上欣賞着繁星滿天,年幼的我不禁讚歎道:家鄉的早春真有活力呀!

  荷塘月色

  自從到城裡上小學,每年暑假都迫不及待地想回到家鄉,回到爺爺奶奶的身旁,和家鄉的夥伴們玩耍,是我最快樂的時光。白天我們喜歡在池塘邊捉魚,或是用臉盆老小蝌蚪,臨近傍晚,就和夥伴們去河裡洗澡,日子過得可悠閑了。晚上,和夥伴們散布在荷塘邊,欣賞着塘里的荷花。夜間的荷花在荷葉的襯托下和月光的照射下顯得格外的漂亮。這時候的天邊,只聽取蛙聲一片。啊!夜晚的家鄉真美呀!

  秋天的黃昏

  秋天到了,稻田裡的禾苗成熟了,田野遍地一片金黃,農人拿着鐮刀,開着機車,在田埂間來回穿梭,田地里到處都是人們忙碌的身影。每當雞鴨歸籠時,煙沖里冒出炊煙時,爺爺從田裡幹活回家時,傍晚正悄悄來臨,端着奶奶燒的香噴噴的飯菜,做在瓦房的大門檻上,望着西邊的那一片紫霞竟如此迷人!

  銀裝素裹

  北風呼嘯,大雪紛紛,被雪籠罩的家鄉顯得格外寂靜,我和夥伴們來到小樹林,堆雪人、打雪仗。“趴”突然一個雪球打在了我的臉上,有人說我是“聖誕老人”,逗的大夥樂哈哈,歡笑聲在樹林里回蕩着……

  我愛這個地方,這是我出生的地方,我愛這個地方,這兒留下我童年美好的回憶,我愛這個地方,這兒山清水秀——這就是我的家鄉。四季如畫的家鄉!

  江西省德興市銅都中學初三:鄧紫璇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