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知道我愛家鄉的什麼嗎?我愛家鄉的四季節。 

  春天,大地換上了綠色的着裝。桃枝上開滿了美麗的桃花,遠遠望去,桃樺似火。小溪圍着家鄉唱着歌歡樂快地流淌。小溪邊的楊柳吐出了淡綠的嫩葉。各種小蟲也活躍起來。蜜蜂“嗡嗡”地飛來飛去忙着在花叢中采蜜。小螞蟻排着整齊而又長的隊伍出門找食物。小鳥吱吱喳喳地停在窗前的樹枝上歡快地唱着。 

  夏天,荷花池裡一個個大玉盤似的荷葉,上還滾動着珍珠似的露水。亭亭玉立的荷花散發出濃郁的香味,芳香四溢。蟋蟀唱着小曲兒。 

  秋天,大地又換裝了,換上了黃色的金裝。院了被各種花裝點地琳琅滿目,桂花以它馥郁的芳香迎來了觀者,五顏六色的荷花千姿百態,有的像美少女頭上的捲髮,白菊像可愛的白鴿展翅欲飛。田野里更是一派新景象。稻田裡沉甸甸的稻穗壓彎了腰,白雲似的棉花等得壓倦,一陣微風,“刷刷”好像在催促人們好收割好採摘了。農民伯伯看着自家的勞動果實,臉上不時露出微笑。 

  冬天,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把村莊、田野都蓋上了一層白毯。小朋友在玩打雪仗,在玩堆雪人,玩得多開心,老人拿着煙管在吸煙,看着滿村的大雪心裡樂呵呵。 

  你知道我愛什麼了嗎?為什麼愛家鄉的季節了嗎?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