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家鄉的四季,因為……

  春天,有些人家,在門前的場地上種幾株花,芍藥,鳳仙,雞冠花,大麗菊,他們依着時令,順序開放。樸素中帶着幾分華麗,顯出一派獨特的農家風光。有時還會看見筍從土裡探出頭來。我愛我的家鄉。

  夏天,孩子們在農家後院的小溪里嬉戲,有的在水裡捉迷藏,有的在小溪里捉魚捉蝦,還有的在打水仗。玩累了,玩渴了不知是誰一聲招呼,大家採集起茅茅針來。那是一種和茅草差不多的野草,頂部的茅穗兒還裹在綠色的葉片里,顯得鼓鼓的。吃下起的那種清涼的滋味很快從舌尖直沁肺腑!我愛我的家鄉

  秋天,哪一片不是金黃,哪一片不是翠綠。稻田裡農民伯伯和農民嬸嬸在收麥子,特別是南瓜葉子是翠綠的,果實是金黃的。看着就舒服。我愛我的家鄉。

  冬天,孩子們穿着棉襖棉鞋棉褲……穿得是相當暖和。看,他們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我愛我的家鄉。

  這就是我家鄉四季,我愛我的家鄉!

  重慶市東華觀小學四年級:王巧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