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當體育課代表啦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體育課代表啦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們班選舉班幹部,我當上了體育課代表。一想到新換的體育老師那麼嚴厲,我就有些緊張。可是,第一次當體育課代表的快樂是無人能比的!

  今天,上午就有體育課。課間操過後,我們就在操場上站隊了。大概是由於老師比較嚴,同學們都怕我向老師打報告,所以都站得好好的。這時,我聽見還有幾個同學在小聲地嘀咕,便故意大聲說道:“同學們安靜!不要說話了,要不一會老師來了可是沒好果子吃的哦!”這一招果然奏效,那幾個同學都不說話了。等大家都安靜下來,我開始整隊了。“稍息!”“立正!”“向左看齊!”……這時,同學們個個都站得好好的,使我特別有成就感。緊接着,我大喊一聲:“報數!”“1!”“2!”“3!”……“59!”“60!”我在心裡一算:我們班一共64個人,今天有兩個同學沒來上學,62個;再加上我,一共63個,還少一個!怎麼辦?這時,我靈機一動,對大家說道:“大家都看看自己的同位來了嗎?”這一看不要緊,馬上有一個同學說:“報告!我的同桌張義沒來!”我眼前一亮:“你知道他在那嗎?”那個同學說:“可能在教室里。我去喊他!”說完,他就往教室跑去,沒一會就把張義給叫來了。我說:“張義,你戰隊遲到,在旁邊罰站!”他乖乖地走到了一邊去。

  就在這時,體育老師來了,我向他彙報了情況,他很滿意。他說,今天表現不錯,以後繼續努力!接着老師又說:“張義以後要注意了!不要遲到!好了,下面大家聽好今天的任務:圍着操場跑5圈,然後自由活動!解散!”同學們一聽,都去跑步了。我剛剛跑完5圈,要去和同學們踢球,體育老師卻叫住了我。我一臉疑惑地看着他,他說:“王一舒,今天你表現不錯,我要給你一個獎勵哦!”我一聽,立刻興奮了起來:“老師,是什麼獎勵啊?”老師說:“跟我來!”我跟着老師進了辦公室,老師把抽屜一拉,拿出了一瓶可樂!老師笑着說:“這是獎給你的,以後要繼續努力哦!”我高興極了,對老師說了一聲:“謝謝老師!”飛也似的跑出了辦公室。想不到這個老師也很溫和的嘛!同學們知道可樂的來歷后,個個羨慕得了不得,張義在一旁開玩笑地說:“俗話說,新官上任三把火,你這第一把火就燒到我頭上來了,總得給我分點吧?”大家聽了,都哈哈大笑起來。當然,我也不吝嗇,把可樂跟大家一起分了!

  今天我第一次上任,就得到了獎勵,真是太好了。我以後一定再接再厲,爭做一個同學們都喜歡的體育課代表!

您正在瀏覽: 我當體育課代表啦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體育課代表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