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語文課代表演講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語文課代表演講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我非常高興能夠參加班上的班幹部競選活動,我這次競選的是語文課代表。

  我知道,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人人都嚮往,而且這個職位的要求也很高,我不能保證我是最好的,但假如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盡我的全力去做好這個職位的任務,向班上的同學證明我是一位能幹的語文課代表。

  假入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嚴格的要求自己,要求自己做好這個職務,成為同學們心中的好榜樣,成為老師身邊最得力的助手。當有同學在語文方面又困難的時候,我也會主動的幫助你,讓你成為語文方面的尖子生。

  也許有人更我還不熟悉,又點懷疑我的實力。在這裡,我鄭重的告訴你,你們不用懷疑我的實力,因為無論如何,不管我實力差還是實力強,我都會盡我的全力去做這份工作。我相信只要通過我的努力,我就一定會做的最好。請你們相信我。

  如果我這次落選了,我也不會氣餒,我會再接再勵,努力學習爭取在下次的班幹部競選的時候,成為語文課代表。到時候,你們也應該知道我的實力了!

  今天我站在這裡,這是因為我做好了充分的心理準備,我相信只要我又自信,相信自己能勝任這個人人爭取的職務,我就一定會成功!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給我投上你們手中那寶貴的一票吧!

  我今天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六年級:劉利敏

您正在瀏覽: 競選語文課代表演講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語文課代表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