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辛棄疾說:“少年不識愁滋味。”也許他的少年是無憂無慮的,又或許是歷史的演變,將一串串的苦惱都留給了我們。正如今天又是我掃地,又要開家長會。更何況我的各項成績的不好都不好。 

  在家裡,我聽着媽媽和爸爸那話語,只覺得心像被無數的亂箭扎了,在默默的流血,終於媽媽去了。我的心裡充滿懊悔,要不是當時複習好,我才不會考得那麼差。雲,很黑,風,很涼,只是我無心去管那些。我很想哭,想喊,想說,想說出自己的不滿,想找一個人傾述,但這些已無一點用處,滾落的淚水流到嘴邊,感覺鹹鹹的,澀澀的。 

  回到那天,發下了那張黑白相間的紙。我左看右瞧他們的分數,我的心開始加劇跳動,那聲音如同外科醫生的聽診器,心跳越來越快……。整日我走起路來軟綿綿的,像沒有了靈魂的人,眼中總是流着淚水,看到同學們那眉開眼笑,歡樂的表情,我的心情又一次跌下深谷,再怎麼掙扎都無濟於事了,我想微笑,儘管沒有鏡子,我也知道自己是皮笑肉不笑,眼淚再一次奪眶而出。我無法面對回歸的媽媽,我也知道他不是昂首挺胸而是垂頭喪氣,面無表情,媽媽,對不起,我辜負了您對我的期望。失敗乃成功之母,教科學的毛老師說還來得及,還來得及,可對於我們畢業班的同學來說,一切都遲了……… 

  雪下大了,那一顆心卻還沒有收回,媽媽,我一定不會白白的讓您“犧牲”那麼大的,我要用我的實際行動證明給你看!!!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