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色星期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色星期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色的墨水瓶豎立在星期三這一方格紙上,啪的一聲倒下了,稀里嘩啦的把星期三塗成了濃濃的黑色,就像一張生死薄。

  黑色的星期三,黑色的畢業班,黑色的成績單,這三者共同構成了我們的黑色命運。

  這次數學考試我徹底考砸了,才考了83。5分,要知道六年以來我的成績從來沒有下過97分呀,而平時比我較粗心的岳飛鴻也打了87分,郝曉亮打了一個全班最高分99分,要知道我們這些平時的尖子生都一侓是80多分或90分。要知道我這次給自己定的目標是97或100分,這與我的實際分數差得可遠了。

  仔細地審視了一遍數學考試卷,我又對照了一下數學書之後,我發現自己連最基本的除法意義、工作效率比這些都不懂,做過的題也會出錯這是我馬上想到了老師替換次數太多導致我學習一知半解,可是我轉念一想;人家郝曉亮和我處於一樣的環境,學習着一樣的知識,但是他能考出好成績而我不可以,這不是我自身的原因嗎?我想了想,覺得這是自己審題不夠仔細,學習不紮實的原因。

  黑色星期三永遠留在了我的腦子裡,希望這個黑色星期三可以讓我得到一個教訓,不要讓我再犯這個錯誤。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六年級:武曌

您正在瀏覽: 黑色星期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色星期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