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競選數學課代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數學課代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新的一年來到了,我們班裡便開展了競選班幹部的活動。我左思右想,決定競選數學課代表。

  我在班裡,是同學們的好夥伴,也是老師得力的小助手。學習成績優秀,但又不是一位只會死讀書的人,做起事情認真負責。我全面發展,喜歡的事情很多,比如:閱讀課外書、唱歌、畫畫……

  我想我有這個能力擔當這個職務。因為自從小學開始,我就迷上了數學,我覺得數學是那麼的神奇,是那麼的奧妙,而且還是那麼的有趣,再加上老師的栽培和爸爸媽媽的輔導,我學會了許多課本上沒有的知識,我將會和大家一起來學習這些知識。而且每次在數學課上,我總是認真聽講,積極發言,這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今後,我將會更加努力學習,爭取更好的成績,為班級爭光。而且我的數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所以我覺得我是最佳人選。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課代表,我將會和大家一起鑽研數學知識,探索數學王國裡面的奧妙,使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有一個突破,並且爭取在學年中名列前茅。如果選不上,我也不會氣餒,我將會繼續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使自己成為一個為祖國、為人民、為社會有用的人才。人們常常說“態度決定一切”。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會改掉壞毛病,讓你們看到一個嶄新的我,請把你們那神聖的目光轉向我吧!——選擇我,不會錯的!

  我的演講完了,謝謝大家!

  六年級:李勝傑

您正在瀏覽: 競選數學課代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數學課代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