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森林公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森林公園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暑假的一個星期天,我、媽媽和四姨一家一起去鄭州國家森林公園遊玩兒。森林公園位於鄭州市區東北方向,在一零七國道旁。我們坐着面的駛進森林公園,路兩邊高聳着一排排、一列列白揚樹,風一吹樹葉嘩啦啦地響個不停,好象在歡迎我們的到來。 

  五分鐘左右汽車停在了森林公園內的寶貝兔大眾生態健身樂園門口,它是鄭州市第一家以生態健身為主題的樂園,依託自然地貌,把人們所喜愛的健身、遊玩、露營、野餐和娛樂融會其間,山林野趣,自然清新。內設平地項目區、橋類項目區、沙類項目區、帳篷木屋區、燒烤垂釣區、文體活動區,有功夫橋、速滑索道、攀山網等幾十種健身項目。 

  首先,我和弟弟一起過弔橋,二三十米寬的河上架着一條由木塊兒組成的軟橋,橋兩邊各有一條繩子可以用手扶着保持身體平衡,我在橋上走的時侯,橋上下起伏震蕩,我的腳好像踩在跳床上一軟一軟地、心也隨着提到了嗓子眼兒如十五隻吊桶一般七上八下,我的手緊緊抓住繩子一步一步往前挪,感覺路那麼長、時間那麼慢,…… 走了一半以後我逐漸弄明白了過軟橋的竅門:身體隨橋起隨橋浮,只要保持身體與橋的協調一致就能達到整體的平衡,所以我越走越快,腳底生風一般很快就過去了。這使我感到:無論做什麼事,只要掌握其自身存在的規律就一定能做好。 

接着,我們來到了井水流成的小溪旁,裡面有很多人在玩兒水嬉戲。我和弟弟立刻脫下鞋子、跳入水中,哇!水好涼呀!涼氣直鑽心底,可是,我們才不管三、七二十一呢,盡情享受着炎炎夏日的涼爽。忽然,弟弟發現旁邊的灌木叢中有青蛙,他招呼我過去一起捉青蛙,我們一發現目標就輕手輕腳地靠過去、然後看準機會猛地撲上去,可是青蛙不僅狡猾而且還身輕如燕,嗖地一聲就無影無蹤了,弟弟不甘心還要在草叢中尋覓,我突然意識到老師曾經說過的話:青蛙是益蟲,是捕捉害蟲的高手!我連忙告訴弟弟,他雖然不情願但是最終還是被說服了,我們又重新回到水中玩耍。 

最後,我們又玩了速滑索道、攀山網、高空溜索等,我和弟弟簡直都不想回家了。小朋友,你有機會一定要去森林公園呀!那裡山水相映、土木結合、環境優美,你去了也一定會樂不思歸的。

您正在瀏覽: 游森林公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