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大小寒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小寒冷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寒冷其實算不了什麼,真正無法戰勝的是我們那顆畏懼寒冷的心,只要跨過那個坎,一切都將迎刃而解。

  還記得那年冬天,寒冷的狂風刮著我凍得紅撲撲的臉頰,我抱緊雙手,瑟瑟發抖不敢邁出家門一步。心想:那麼冷怎麼去上學啊?唉,這麼冷,學校為何不聽課呢,真是苦了我們這些學生了。

  我看了看手錶,已經六點半了,如果我再不出門,我就將要面臨遲到的問題了。經過一番內心掙扎后,我便咬牙邁出了家門,心想:拼了,忍一忍就好了。我衝出家門,感受着寒風從裡到外地對我進行攻擊。我不斷對自己說:“沒事的,一點都不冷,都是你的心理作用。”我漸漸放鬆了自己緊繃的肌肉,感受着寒風的洗滌,漸漸地,或許是我的自我催眠起了作用,真的沒有那麼冷了。我不禁大踏步地往公車站去。

  其實,所有事情都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困難,只是心理作用在作怪罷了,有時把心情放鬆些,正視那所謂的寒冷,就會發現,那其實只是小小的問題罷了,並不值得我們那麼小題大做,挫折與困難又何嘗不是如此?

您正在瀏覽: 大小寒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小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