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友誼就像一把傘,時時刻刻為你和朋友遮風擋雨,只要和諧相處,這把傘就永遠也不會像氣球一樣,一碰就破。 

  有一天中午,眭千盈到講台那裡交作業,因為眭千盈有一個字寫錯了,所以她急忙從排隊的人群中擠了出來,因為我離她很近,所以她快步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楊,借一支自動鉛和一塊橡皮!”我說:“橡皮自己拿!”她說:“謝謝!”她拿起橡皮把寫錯的地方擦乾淨了之後,又對我說:“借一支自動鉛!”我說:“不借!我也只有一支,我正在用哪!”“可你現在在畫呀!你作業都交好了,借一下有什麼關係啦!”聽着她剛才說的話我生氣了,便對着她破口大罵:“你腿受傷啦!再說走幾步到你的座位上,又不是要你爬喜馬拉雅山,你幹嗎不去你座位上拿筆寫!”她聽了我的話,立刻怒髮衝冠,瞪着眼睛沖我大叫:“以後再也不理你了!哼!”我在心裡對自己說:“哼,誰要理你啊!”回到家后,我想起這一天對眭千盈的所作所為,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看,就因為你小氣,你看人家不理你了吧!明天向眭千盈道歉,知道嗎?”“哦”我很不情願的回答道,但是想一想,媽媽說得很對,我對眭千盈說的話實在是太狠了,我太小氣了!第二天,我來到學校,看見眭千盈在整理作業,我兩步並一步走到她面前,我低着頭對她說:“對……。.對不起!我昨天不應該那麼小氣,不應該那麼說你!”她先是被我一驚,然後微笑着對我說:哦,昨天的事我已經忘了,沒關係。’’ 

  “那我們還是好朋友嗎?”“當然啦!”……。. 

  這件事讓我懂得:當你用一顆寬容的心去諒解別人,你收穫到的不僅僅只是快樂! 

  【泰迪得獎作品】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