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她,有一雙的眼睛,一張張能說會道的嘴,烏黑髮亮的長發,長得眉清目秀。她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敬佩的對象---薛夢然。

  她就像一個熱水瓶,外表看起來冷冰冰的,其實卻是一個十分有熱心的人。她走到哪裡,哪裡就會有關愛。

  一次微機課上,同學們拿着書,準備去微機室上課。可我翻遍了書包,也找不到微機書,我急得就好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我心想:微機老師可是全校出了名的嚴厲,任何同學只要犯下一點點的錯,就會被長時間的批評和教育,多丟人呢!

  就在這時,一隻細長的手向我伸來,手裡拿着一把微機書。我抬頭一看,是我的好朋友---薛夢然。她微笑着對我說“我們是好朋友嘛,我和組長說了,這節微機課咱們兩個人一桌,一起看吧!”我頓時愣在這裡,就像在無邊無際的沙漠里突然找到了一股清泉,激動的一個字也說不出來。我們倆一起走進微機室,我主動向老師說明情況,承認錯誤這是我上的最快樂的一節課。下課了,我們的笑聲傳的很遠很遠。

  她就是這樣一位樂於助人的人,總在別人需要的時候伸出援助之手。能遇到這麼一位好朋友,我真是幸運!

  六年級:冀邯婧

您正在瀏覽: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好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