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8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8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戀雪》。8 標籤:戀雪作文

我來到了一個奇妙的世界,而我的身體變輕了,慢慢飛了起來,飛到了我的回憶里。 

  我看到的第一個景象:是哥哥,我的哥哥佐恰絲,他在和一個類似惡魔的不明神秘人物打鬥着,佐恰絲揮舞着寶劍,熟練而迅速威武,就像一個為國勇敢鬥爭的英俊瀟洒玉樹臨風王子殿下,可惜不,他是一個惡魔,一個真正的惡魔。對面的惡魔突然念起一串咒語,四周揚起一陣沙塵,佐恰絲的眼睛被蒙住了,等沙塵過去,惡魔狡猾奸詐地放肆大笑着,後面出來一群黑色靈魂,像是幽靈,幽靈們帶着一個貌美如花的女孩,那女孩眨巴着含淚的無辜大眼,可憐巴巴地大喊:“哥哥,娜塔對不起你……娜塔,要離開你了……哥哥,你要好好活下去啊……娜塔,娜塔要走了……哥哥,娜塔來生還會是你的妹妹……嗚……” 

  女孩終究倒地,四周圍着一灘鮮血,娜塔,這個名字好熟悉的感覺呢,是——我的前世?佐恰絲堅強地笑了笑,又含淚對着惡魔說:“呵呵,呵呵……你們……我明明還了債款,你們還要毀滅我家庭幹什麼?娜塔,她是無辜的啊!” 

  惡魔再次昂首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哦呀哦呀,真是滑稽!真是可笑!你以為還了債款我就會放過你么?小子,你真是太天真了!哦哈哈!我不僅要殺你全家,我還要讓你長壽活到50000年後!” 

  佐恰絲收起劍,疑惑地望着對面的某東西:“盧斯,你這是什麼意思?” 

  “還不明白么?我惡魔之首盧斯爺讓你活那麼久是絕對不可能白白便宜你這乳臭未乾的小子的!”盧斯臉部得意地抽蓄着,“等我殺光你全家,就弄錯所有人的回憶,讓他們覺得是你這個天下第一殺手害死了安達家族!好讓你背負着無數的恨,日日月月年年受人唾棄!生不如死!” 

  佐恰絲不語,再次拿出寶劍,看上去似乎準備大開殺戒。“那麼好吧,今天我們就血洗黑暗城堡吧!” 

  盧斯挑撥着哥哥:“來吧來吧,我今天會讓你看看究竟誰是有能力統治這個世界的王者!” 

  “唰!”又是如此,大量鮮血從佐恰絲虛弱的身體里流出來,盧斯忘記給哥哥五萬年的壽命了,就很不屑地扭頭消失了:“切!這麼水貨!跟老子拼,你小子還嫩了點兒!哈哈!” 

  待盧斯走後,佐恰絲哥哥咳嗽幾聲,艱難地爬了起來,他受到了無線電廣播,我也聽到了:“報告報告,娜塔的靈魂已在地獄成功準備轉世了,將在明晚子時整正式轉世!完畢。” 

  下一秒,我看到佐恰絲的表情,欣喜若狂,他似乎不畏懼疼痛就走了,我很好奇,就跟着他去了。哥哥來到了地獄,我看見他正在求閻王爺馬上輪迴成為我轉世后的妹妹,最終還是成功了,他喝下一碗孟婆湯,消失不見了,應該是轉世去了吧! 

  四周的景象都消失了,我飛呀飛,來到了另外的一個地方……

您正在瀏覽: 《戀雪》。8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