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12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12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眼神黯淡下來,接着驚奇地望着竹淵,“竹……竹淵……你,怎麼會……在這裡?” 

  “娜塔……”竹淵也愣住了,好像是剛剛帽子擋着臉,沒看清我。“是……梔子花的味道…… 

  唉?這不是另一個時空嗎?竹淵怎麼會認出我?等等……他剛剛說……梔子?腦袋回想…… 

  ……“紫嫣仰望着黑漆漆的天空,‘這樣啊……看來是我弄錯了呢,你和她的身上都有一種梔子花甘醇的香味。’”…… 

  紫嫣也說過……梔子花的味道……莫非……竹淵前世也認識我?對了!忘了告訴你,竹淵是我從小到大的青梅竹馬,他體貼,溫柔,微笑迷人……可是!他現在居然想搶我的精靈熙熙! 

  不知怎麼的,我的內心突然非常難受,然後含着淚對竹淵咆哮起來:“竹淵!快點告訴我啊!你怎麼變成這樣了!我命令你變回以前的竹淵!以前的你比現在的你好一百倍、一千倍!甚至是一萬倍!” 

  “娜塔,別管我!”竹淵扭頭,我感覺他在哭,還刻意不讓我發現,“我不想傷害你!快走!走的遠遠的!總之不要再管我!” 

  我跑過去,從背後抱住他,我怕他突然離開,“我……要我怎樣才能不管你……求你變回去,求你了……好嗎,竹淵?” 

  竹淵消失了,應該是瞬間轉移或者隱形之類的了。竹淵……你,答應我,好嗎?“喂!鶯萊么?”一個磁性的女音從耳邊掠過。是紫嫣來了。 

  我轉頭,迅速地擦乾眼淚,故意裝出一個笑容,“紫嫣?你沒事么?太好了太好了!你沒事就好!呵呵!吶吶,我已經和熙熙成功魔法體變身,戰勝那個,呃……大壞蛋了!” 

  “我學過一些高級魔法,還算比較強,再說他也沒對我怎麼樣。”紫嫣依舊輕描淡寫、好像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對了,你說的是魔法變身之一的那個最水貨但是對普通人來說也很強的精靈魔法體強化變身么?你的精靈的確有魔法體的氣味。” 

  “啊哈?”這個……算奚落么……最水貨的……對了!她說魔法變身之一,那就說明還有嘍?“還有什麼變身呢?” 

  紫嫣一邊領着我回去一邊流利地講:“魔法變身有很多種,最弱的是精靈魔法體強化變身,就是與擁有魔法體的精靈變身,只要有緣分並找到相應精靈,無論誰也可以做到的;接着是魔法能量變身,只要覺醒咒語並且有天賦,就可以依靠自己的魔法能量進行相應等級的變身;巫師手杖變身,擁有極其稀有的巫師手杖的高級魔法師可以指定有天賦和一切不好的心理的人變身,力量和魔法能量變身一樣,但是很邪惡;最後是最強的悲鳴曲變身,只要現任死亡女神和生命女神手拉手唱響沒有多少人知道的歌《悲鳴曲》,就可以指定一群心理美好的孩子進行能量保存,等那些孩子覺悟咒語,就可以進行變身。我想我也許能和你的精靈進行精靈魔法體強化變身,至於魔法變身,我想也快了,不過這些要留到有用的時候。我們到了,娜塔應該還沒有醒,因為現在還是深夜,我們去睡吧。” 

  “哦,我明白了,睡覺了,晚安,也許又要失眠了,真頭疼啊。”我來到自己的被窩回到睡衣狀態,心中默默想着竹淵。 

  竹淵,你在哪裡?你怎麼這樣了?求求你,變好吧!

您正在瀏覽: 《戀雪》。12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1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