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戀雪》。1 標籤:戀雪作文

今天是魔法學院開學第一天呢,聽說著名的韻落日影要來參加開學典禮,不知道我的偶像CC小姐是怎樣的人呢,和藹可親?還是傲慢無禮?還是神秘莫測?“到了學校就會知道了……啊!!!不好了!要遲到了!”哎,開學第一天可不能遲到啊! 

  “維欣爾姐姐,佐恰絲哥哥,緹婭姐姐,熙熙!你們誰過來幫幫我啊!啊!!!!”真倒霉,頭撞到柱子了,開學第一天就要遲到了,不知道會不會見不到CC小姐了呢! 

  “啊……終於穿好了,感謝上帝!好疼啊……得趕快走了,沒多長時間了,熙熙!” 

  熙熙飛過來,無奈地說:“走吧~地點轉換魔法學院嘍~”接着一個紫色的漩渦以0.000000000000000001秒的光速把我們傳達到了地點,我一邊走向主席台準備等待韻落日影的來臨一邊摸着熙熙的頭說:“熙熙,多虧了你哦!要不然我早就遲到了,也要感謝維欣爾姐姐的悠悠傳給你地點轉換的功能呢!呵呵。” 

  趁着等開學典禮的開始的空當,我來跟你介紹一下自己吧!我叫娜塔莉絲,我其實是一個孤兒,而且學院里的同學都不喜歡我,但是我一點兒也不孤獨,因為我有兩個姐姐和一個哥哥、一隻精靈,有他們陪着我,我怎麼會孤獨呢?我的大哥叫佐恰絲,二姐叫維欣爾,三姐叫緹婭,還有一隻可愛的粉紅色精靈:熙熙。熙熙會飛,會轉為人型,會地點轉換魔法,它頭上的兩隻角交叉在一起還可以發射電波呢!這個招數有一個稍帶誇張的名字:雷霆半月斬……呃,這是哥哥起的……地點轉換魔法是大姐的精靈悠悠傳給熙熙的,電波和轉化人型是在學院學的,飛行是天生的。“啊!!!!韻落日影來啦!”突然一聲尖叫吸引了我們的注意力。 

  呵呵,是我最愛的韻落日影來了,NONONO,應該說是我最愛的CC小姐來了!CC小姐原來是和藹可親的大姐姐啊,她身邊跟着一隻粉紅色的大鳥,據說這是CC小姐的精靈——卡卡西。卡卡西不知道從哪裡叼來一個麥克風,可能是它速度太快的緣故,我沒看清楚吧,卡卡西又把麥克風交給CC小姐,CC小姐開始笑容滿面地講話了: 

  “各位同學們,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學姐——韻落日影的CC,很高興能夠在這樣的一天,來到我的母校——魔法學院,為這所偉大的學院主持本學期的開學典禮,也希望大家可以喜歡我的主持,也永遠支持我們韻落日影組合,謝謝各位了!”短短的幾句話就贏來了長時間的歡呼喝彩,正當大家高興地吵吵鬧鬧的時候,最嗜好安靜的OO小姐來了,OO小姐表情嚴肅,看見我們嬉皮笑臉的,更加皺起了眉頭。她旁邊也有一隻精靈,叫巴洛卡,是一隻綠色的大鳥,頭上還有黃色的羽毛。OO小姐也說話了: 

  “同學們,請安靜,安靜!!!好的,我是韻落日影里的OO小姐,我……怎麼還有人講話,那個誰,對,就是你!給我回教室去一個人打掃衛生,這就是你講話的後果,其他人也不要講話,恩,好的,我繼續講了……喂!就是你,對,是你,你笑他幹什麼啊,你知道不知道你也違反了紀律規定啊?你也給我回教室和那個男生一起打掃衛生去!真是的,怎麼現在有這麼多不聽話的孩子啊?我受夠了,海蘿,你上來吧,我要受不了了,哼!”全場無語並笑場。 

  接着,又上來了美人魚(她已經變身成人型了)海蘿姐姐,她是個甜美愛笑的女孩;因營養不良等多種原因身體縮小的EE小姐,她是個可愛的愛吃棒棒糖愛惹笑話的小女生,我們笑的時候她還一臉莫名其妙;還來了姐妹黨海寧和海灣,她們帶的精靈是一隻十分可愛的冒火的小鹿,海寧叫它雅雅,一叫名字妹妹海灣就不高興的糾正應該是亞亞,然後她們就爭起來了,最後沒辦法所以下場了,很有趣呢……很快的,韻落日影走了,我們帶着自己的精靈在操場上跳舞,跳的很高興呢!不知不覺,開學典禮結束了,這一天過的很開心呢,但是誰也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驚天動地的恐怖事件或者好到喜極而泣的歡天大喜事呢,讓我們期待着吧!

您正在瀏覽: 《戀雪》。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