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9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9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戀雪》。9 標籤:戀雪作文

一顆流星劃過無際的天空,紫發少女仰頭驚喜地大叫:“快看呀!娜塔!是媽媽說的流星!聽說人類遇到流星就會許一個願望,會實現的,我們試試吧!” 

  咦?叫我么?可是……紫發旁邊也有一個坐在屋檐上的烏髮少女“嗯”了一聲,便衝著天空閉眼許了一個願。嘴角的弧度很美好,長而卷翹的睫毛讓娜塔莉絲不敢相信這是人的睫毛,整齊的劉海與烏黑的披肩長發讓人認為她是一個典型乖乖女,整體看上去很是小鳥依人,特別是那幾近透明的皮膚,白皙到似乎看到了那淡藍色的血管和正在緩緩流動的血液。我一下子認出這是我的前世。 

  我把視線轉移到那紫發少女身上,她穿着一件湖藍色的連衣裙,蕾絲,蝴蝶結,卻看不出一丁點兒幼稚的味道。大蝴蝶結中央有一顆透着紫色光芒的玻璃珠,不仔細看還真會以為是水晶鑽石。赤着腳,但是穿了很長的白色絲襪,頭上梳起高高的馬尾。我覺得她很像紫嫣啊,不過,不可能是她吧!我聽NN說過,紫嫣是損種薰衣草花妖,而且是新生的種子,應該從沒投過胎啊……對了!蔭也對我說過,花妖平均年齡5000歲左右,而損種花妖至少也能活3000歲左右(茹:另外還有紫嫣是36099年變回人類的)。沒來的時候是魔法歷39248年,只要現在這個時代在36000年以上就可以說明我前世和紫嫣是好朋友,可是……要怎麼知道呢?問問她們吧! 

  “咳咳……呃,請問……現在是魔法歷几几年?” 

  紫發少女轉過頭,眼神里充滿了敵意:“你,你是誰?可惡!你是栗茶和子的人?告訴她!我和媽媽不會原諒她的,絕不!” 

  我怔住了,過了一會兒,才緩過來:“不好意思……我不認識栗茶和子……我只是想問,現在是什麼年份?” 

  紫嫣沒來得及說話,我的前世轉頭笑眯眯地說:“姐姐,現在是魔法歷36199年哦!另外,你和我長得好像哦!呵呵……” 

  “謝謝你,娜……”我想起那是歷史的時候,“謝謝你,小姑娘!” 

  “對了,你是誰?怎麼會在這裡?”紫嫣還沒有放下充滿敵意的眼神。 

  我想了想,“呃……我,我叫鶯萊,是路過的,看見有人,一好奇……就上來了,我是從外地新來的,可以說是客人了吧……” 

  前世很有禮貌地站起來鞠躬敬禮握手微笑:“鶯萊姐姐好!既然是客人,那就去我家玩會兒吧!希望姐姐不要建議喲!” 

  我摸摸她的頭,望着那小鹿般清澈的瞳孔:“真乖!姐姐不建議哦!帶我去吧!紫嫣,你要好好和她學習喲!” 

  “你……你怎麼知道我叫紫嫣?” 

  我望天,又想了想:“……因為,因為我也有一個朋友叫紫嫣,她和你長得很像,不對,根本是一模一樣!” 

  紫嫣眼裡閃着光芒:“真的嗎?我還沒見過長得一樣的人呢!” 

  我也摸她的頭笑:“好好好,有時間就帶你去喲!走吧!” 

  我的前世和紫嫣帶我去了她家,不是很大,是一間小木屋,在附近的叢林里。桔黃色的燈光很柔和,地上有一張貂皮,上面擺了一個火爐,很暖和。地上還有四個地鋪,挨在一起,有醬紫、海藍、米白、淡粉色。前世招呼裡面一個傭人裝的阿姨:“阿姨,你可以回去了,辛苦了哦!另外,請給我一個新地鋪,有外地來的客人哦!”又轉頭問我:“鶯萊姐姐,你住下來吧!” 

  我微笑着點點頭表示同意。 

  阿姨變魔術般從身後“變”出一套地鋪,是金黃色的,鞠躬說了聲“娜塔公主,鄙人先告辭了”就消失了,我想她是回家去了。 

  晚上,我躺進溫暖的被窩,很舒服,望着熟睡了的小娜塔和小紫嫣(她們當時看起來只有人類而言10歲左右,我16歲),我受到玫瑰給的腦電波,她在竹林里不停地擺POSS照鏡子,妖嬈地告訴我這夢會長達一周的功效,這段時間找個住處免得睡大街。我告訴玫瑰我很好有地方住,而且在小紫嫣和前世那裡,便安然睡去。 

  PS:各位童鞋們,以前沒來得及說,雖然現在晚了點兒,我還是要說(眾:你到底說不說了?)……其實也沒多大點兒事,就是——請大家開始踴躍報名參加活動,選一個角色當哦!目前的狀況我會在個人資料說,大家不要重複選一個人喲!請不要留言說,會作廢的,砸紙條給某茹吧!o(∩_∩)o

您正在瀏覽: 《戀雪》。9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