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4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4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戀雪》。4 標籤:戀雪作文

“誰?” 

  紫嫣?還有那四個時之守望者?!有沒有搞錯!她們找我幹什麼啊?時之守望者找我,要喊救命么……?!!! 

  紫嫣很不屑地瞟了我一眼,背對着我,似乎很不情願地說:“放心,我們不會傷到你的。” 

  霞目露凶光(蝦米?)地對着我說:“認真聽紫嫣大人講話,不許插嘴,否則……哼哼哼!” 

  “很簡單,知道四大離子吧?”紫嫣終於肯看着我說話了,但是看的我瑟瑟發抖(那眼神好恐怖的說) 

  “不知道。”厄……我上課一般不大聽講的…… 

  沐歪着頭,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盯着我:“什麼?!連四大離子都不知道,你沒有上過歷史課么?這可是人人皆知的知識啊!” 

  “沐,別這樣。”紫嫣非常冷靜沒有絲毫表情地望着我說。“小殷,給她講講四大離子吧。” 接着,一個像泡泡一樣的精靈從紫嫣的頭髮里蹦出來,還扶了扶金絲眼鏡,閉着眼睛滾瓜爛熟地說: 

  “恩,認真聽講哦!四大離子是非常偉大擁有強大足以統治世界的驚人能量,其中有日離子鳳竹、夜離子紫竹依伊、月離子也就是我們偉大的紫嫣大人,還有,陽離子娜塔,也就是你的前世。” 

  我瞪大眼睛像看怪物一樣盯着它。 

  “不要這樣看人家嘛!其實呢,娜塔莉絲是被殺人魔力的黑魔物魔疾盒殺死的,她殘留的靈魂被魔棘盒切成了兩個,一個成為了你,一個成為了另一個女孩——土之守望者蝴蝶花妖精凌雅,我們的使命就是找到這兩個靈魂的主人,等她們在了一起,就可以得到又一塊完整的魔晶石。得到了所有魔晶石,命運的齒輪就會開始轉動了,我們經過一次漠外荒疆、火焰龍洞、地下水晶宮、樹妖花園、紅外線鋼鐵宮的探險后,再完成魔法考試——打敗壞蛋格倫尼,就可以成為魔法界有史以來第一任正式的魔法師了,你懂我的話么?” 

  我點點頭,很簡單:就是要我和她們一起去冒險嘛!聽起來很有意思呢,嘿嘿!“我願意和你們一起去冒險!” 

  “走,我們去找土之守望者,HOHO!”蔭的精靈LULU說。 

  我有點為難地說:“那……那我的哥哥姐姐們怎麼辦?還有學院,才剛剛開學啊!” 

  泡泡嘟囔着:“管那麼多幹什麼,趕快走啦!” 

  “可是……我……” 

  這時候,紫嫣說話了:“放心,我剛剛讓沐的COCO用光速給你家裡模仿你的筆跡留了字條,這不算私自離家吧。學院的學費損失以後賠你,課程我們可以教你,現在我們走吧,UU,召喚水泡靈出來帶我們去爾德思頓花園,我感應到凌雅就在那裡。” 

  那個泡泡,不,是水泡靈UU,召喚出來無數水泡靈。泡泡軍團訓練有素地光速排好隊形,還有一些把我們抬到水泡靈中間,以比熙熙的地點轉換還快的速度來到紫嫣所說的那個什麼爾德思頓花園。 

  這裡有很多蝴蝶花,但是都沒有生命,花園一望無際,天氣很晴朗,但是看不到太陽,有很多品種的蝴蝶在花朵上空飛來飛去…… 

  “娜塔,娜塔……”有一個細細的聲音好像在叫我,我四周張望,沒有其他人啊!真奇怪,難道是幻聽……? 

  “娜塔,娜塔……” 

  “……”

您正在瀏覽: 《戀雪》。4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