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雪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雪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沂水縣有一個着名的景區叫雪山。

  暑假裡的一天,我和媽媽來遊玩。進了雪山的大門,映入眼帘的是對面假山上的飛雪流瀑,詩中說到“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雖然比不上廬山的氣派,但這座假山是經沂水人精雕細琢,才造的那麼美麗。

  移步飛雪流瀑,到了百木簡。上面刻着很多詩文,有毛澤東的《沁園春雪》,陶淵明的《桃花源記》。

  穿過百木簡,來到雪蓮湖。湖邊垂柳依依,湖面山水倒映,新鮮的空氣使人神清氣爽。這裡有座橋,橋身是白色的,它雖然不那麼高大雄偉,但墩厚堅固。它總是默默無聞,讓遊人踏着它的脊背走過去,年年月月負着重荷,卻沒有一句怨言。它那鞠躬盡瘁、無怨無悔的品質是我們學習的楷模。

  前面就是彩虹谷了。過了彩虹門,我們每人打着一把橙色的雨傘,彎彎曲曲的小路漸漸變成一條五彩斑斕的“彩龍”向前緩緩移動。那是一段很長的的石子路,五顏六色的鵝卵石給小路穿上了綵衣,在彩虹谷里愈顯迷人。在這條被雨水沖淋的一塵不染的石子路上,我更感到心曠神怡。大雨不停地擊打雨傘,地上水流潺潺,周圍雲霧蒙蒙。讓你更開心的是,在蔚藍的天空中出現了一條絢麗的彩虹,讓人讚嘆不已!我們都感覺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一般!我真想在這兒多待一會兒,但後面長長的“彩龍”隊伍不停的行駛,我還是一步一回頭的望着美麗的彩虹。

  到了採摘園了,我喜笑顏開的跑過去,奼紫嫣紅的花朵爭奇鬥豔,我被它們吸引了,美麗的花朵給我們帶來了快樂,把雪山裝扮的更加多彩。我們也是祖國的花朵,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祖國增光添彩!

  歡樂谷里有很多遊樂項目,我們小孩子們都喜歡旋轉“美人魚”,碰碰車等,這裡有歡聲笑語,驚喜不斷,我也算是個大姐姐了,還是拉着媽媽的手粘在這裡不想走。

  雪山有充滿詩情畫意的山山水水,有古色古香的亭台樓閣,有充滿歡歌笑語的歡樂谷。還有什麼呢?有戰鬥氣氛的那個叫野戰谷,有戰爭時期的劇場,還有射擊,沙漠行動,這裡的子彈可不是真槍實彈,塑料的子彈里有紅色的水,又歡樂又驚險,不過這裡不讓小孩子進去,這樣才確保安全。

  不知不覺,天色已晚,我告別了這裡的山山水水,回到了家中。雪山到處有美麗的景色,說也說不完,如果有機會,我很想帶領着我的夥伴們一起去細細游賞。

  沂水縣沂水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康佳寧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雪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雪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