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戀雪》。1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雪》。1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戀雪》。11 標籤:戀雪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

到了叢林,我撥開一根樹榦,裡面一片黑漆漆的,充滿死亡味道的腥臭。 

  黑影竄到我面前,修長的食指帶玩弄味道地打量着我,“你的朋友就在裡面,先把蛋給我!” 

  “為什麼?” 

  “它有很神秘的力量,得到了它,哥哥也許就會實現願望了!總之快給我!” 

  怎麼辦?!剛剛都忘記好好想了!不能讓紫嫣這樣白白去死,也不能讓他帶走熙熙啊!咦?黑影說神秘力量?難道是老師說的魔法變身之中的魔法體精靈強化變身?熙熙是……魔法體?管它七七四十九,問問再說!我轉過頭,小聲問:“哎,熙熙!你難道是魔法體精靈?那我們變身吧!” 

  熙熙湊上來,悄悄說:“主人,是這樣沒錯!可是魔法體變身需要你自己領悟到咒語才行啊!提示一下喲:你的愛好!” 

  我的愛好?唱歌么?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唱歌!是什麼呢……冷靜,沉住氣來想!唱歌的話……我的夢想……讓我的歌聲響徹世界……咒語……“啊!我想到咒語了!熙熙,準備!” 

  熙熙飛到我的胸前,我閉上眼,腳下出現深紫色的十字圖標,周圍颳起一陣強風,我高聲念道:“請讓我唱歌!自由自在的唱歌!我要讓我的歌聲響徹世界,我要讓我的名字世人知曉!音樂之仙,請賜予我力量!變身— —海洋之聲!” 

  “居然……魔法體變身了?”成功了!我頭頂白色蕾絲邊大蝴蝶結絲帶藍色背景的太陽帽,身穿湖藍色白色蕾絲邊的南瓜裙,腳蹬白色過膝靴,手拿一個藍白相間的音樂指揮棒,我舉起音樂指揮棒,搖動它,念:“音樂能量聚集!”接着,我將指揮棒瞄準那個黑影:“音符泡泡,發射!” 

  黑影被困在泡泡里了,我繼續念,“音樂能量聚集,凈化裝置啟動!讓我看看你的真面目吧!” 

  黑影痛苦地掙扎着,接着斗篷消失,閃現出了一個似曾相識的人— —竹淵!

您正在瀏覽: 《戀雪》。1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雪》。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