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場美麗的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場美麗的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飛舞的雪花,像是漫天的蒲公英,又像是無數幼小而不可名狀的生命,在燦爛的陽光下飄動、沉浮。

  冬日陽光下的雪,每片很小而玲瓏剔透,漫天雪花飄飄洒洒,小心翼翼的握一片,想看它到底有多美,但一瞬間,它又化為小水滴,安靜的躺在手心,開始雪花們很膽怯,小心地降落,漸漸地陽光消失了,雪花開始膽大,一排排肩並肩,手拉手,快樂的在雪地上奔跑,像一個個小精靈在地上跳躍,又好像一顆顆金色的星星從天而降,在潔白的雪地上一閃一閃,一不留神,調皮的小傢伙會輕輕地落在你的睫毛上,等你發現,它已經化成水珠了。回到家,鏡子前一站,我衣服上不但落滿了雪花,而且眉毛、頭髮、眼臉都變成白的了,我變成了一個大雪人,衣服都顧不得脫,奔向窗前,窗戶上落滿了雪花,窗外雪花紛紛揚揚。

  快看,窗外大樹上落滿了雪花,樹終於蓋上了新棉被,大地上一層厚厚的雪粘在上面,學看起來輕盈而柔軟,就好比棉花。在這銀白的世界里,我彷彿變成了一個雪孩,盲目地走着,睜大了驚奇的眼睛,身後留下一串串腳印!

  啊!我的思想跟着這漫天大雪紛飛到北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地方……不知不覺中雪停了,烏雲走了,太陽出來了,溫暖地照耀着大地。

  甘肅省平涼市崆峒區西郊小學六年級:王一沛

您正在瀏覽: 一場美麗的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場美麗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