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秋水新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水新編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玉皇大帝不知和誰吵了一架,整天悶着臉翹着紅鼻頭,而且還嗚嗚地哭了。 

  這一下人間可遭了殃,霏霏淫雨三月不睛。 

  河神背着手,踱來踱去:“這個玉帝老兒,不知道生了誰的氣,連QQ也不上了。害得我找不到網友聊天,可憋死我了。” 

  “大王”甲魚丞相說,“天這不是睛了嗎?” 

  “睛了?”河神將信將疑地抬頭看了看。 

  “走,隨我去視察視察咱們的地界。”河神鬱悶的臉上頓時開了花,下了QQ就向外走。甲魚氣喘吁吁地追上來:“大王,帶上您的太陽鏡,拿上防晒霜。” 

  到了河面,河神驚呆了。原來,不寬的河面整整擴大了三倍,河神睜了睜眯着的小眼,指了指對面的幾隻小羊:“丞相,你看那隻驢。” 

  “大王,您仔細看看?”甲魚丞相小心翼翼地提醒。 

  河神尷尬地臉色有些發白,心想:“我這5.01的視力愣是把對岸的羊看成了驢,說明這河岸相當的寬,相當的寬……。” 

  “天底下再也沒有比大王的疆界更大的啦。”善於察言觀色的甲魚丞相急忙說,“大王可以申請世界記錄了。” 

  ……河神順着水流一路來到東海。 

  河神站在海邊,竟然望不到頭,一張驢臉就應運而生。“丞相快用‘谷歌地球’查查這是誰的地界,我怎麼從來也不知道。” 

  “這位就是河神了吧,我家大王有請。”一隻海龜開着遊艇。 

  “你是誰?”河神問。 

  “我是海神的秘書。” 

  “秘書是什麼東西?”河神一皺眉頭。 

  ……見到了海神。 

  河神心虛,知道自己來到了“天朝大國”,忙拿出自己隨身的“寶貝”。 

  “別……別。”海神擺了擺手,“今年過節不收禮。” 

  “我有眼不識泰山,竟不知天下還有您這樣的地界。” 

  “得了吧你,自以為是的傢伙,告訴你天外有天,山外有山。我的海大得很。別自以為自己什麼都有了。”海神沒好氣地說,“送你句名言:當你認為自己什麼都會的時候,請到圖書館去看看吧!——小樣。” 

  “是,是,在下一定謹記。”河神戰戰兢兢地頭上直冒虛汗。 

  “等等,下次別忘了把你的雞送來。” 

  “雞?”河神一時摸不着頭腦。 

  “下蛋公雞,公雞中的戰鬥機。” 

  兩人相視而笑……

您正在瀏覽: 秋水新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水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