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水泓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水泓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水泓泓 標籤:秋水作文 秋水廣場作文

沁兒是個網絡高手,愛“咬筆頭”,靠着靈感在筆友里掙了點小名氣。好友云云和她是同行,文筆也不錯。

  好幾天沒上網了,沁兒上去一瞧,筆友們個個成了“大款”。沁兒心急,覺得趕不上人家了。一位筆友善意地勸她,轉載也可以的,多轉點不就完了嗎?可是沁兒婉言拒絕了。她總覺得,不是自己的,就不能隨意掠奪,享受他人的汗水與勞作。這樣做有違良心啊! 偶然一次,沁兒在一個網站上看到一張帖子,大罵轉載者不標轉載,也不同知作者,真是文賊!沁兒的心顫抖着,從此不再理會轉載的事兒了,同時對轉載者一概不予理睬。

  文賊!文賊! 沁兒始終放不下這個字眼兒,但她也很迷茫:自己該做些什麼呢?

  漸漸的,“晚輩”們也成“億萬富翁”了,自己卻在落後,落後,直到跌落谷底。好友云云也躋身於排行榜的前列。一切突如其來的變化讓沁兒措手不及,她感到很困惑:真的,做個文賊真的那麼好嗎?  

  沁兒來到湖邊,長發在風中飄揚,落菊滿地,飄落下來,就像眼淚在紛飛。蕭瑟的風掠過湖面,秋水泓泓。你可知道,沁兒只能獨自守候自己的那份良知嗎?

您正在瀏覽: 秋水泓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水泓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