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金佛山一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佛山一游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我與同學們一起去金佛山遊玩了一次。

  早晨,去金佛山的路上,我把頭探出車外望了望,看到剛才走過的路,彷彿看到了一條銀蛇盤着金佛山。我把手伸出窗外,一陣風吹來,輕輕地撫摸着我的手,十分舒服。

  下車后,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往金佛山的景區走去。先是來到了“金龜朝陽”,只見眼前的山彷彿是一隻烏龜仰望着太陽,烏龜在太陽照射下金光燦爛。繼續往前走,我們來到了山頂,我深呼吸一口氣,感覺到陣陣清香沁入我身體,慢慢散發。一陣陣涼風吹來,我不禁打了一個寒顫,如果這時在山下,還會覺得熱呢,看來這裡很適合避暑。這時耳邊還傳來動聽的鳥叫聲,有幾隻小鳥在我身邊好像在唱歌給我聽。遠遠望去,那一座座山連着,像一尊佛側身卧着,那山上的層層雲霧就像是蓋在佛身上的袈裟,雲霧時而離我很遙遠,遠到天邊。時而又覺得離我很近,一伸手就能觸摸到,遠處的山隱隱約約穿入雲層。

  午飯後,我們來到的小河邊戲水。一來到小河邊,我被眼前景象的迷住了:一條清澈的、撒了銀光的小河緩緩地流淌着,溪水撞到石頭上嘩啦啦地聲音,十分動聽。河水的邊上還有很多的花花草草,草叢裡還有許多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那天空上的太陽、白雲,陸地上的蝴蝶、植物,形成的倒影映成一副美麗的圖畫。我們疾步如飛地衝進小河裡,在裡面抓小魚,戲水,掰螃蟹,自由自在地玩耍着。突然,我“撲嗵”一聲跌進水裡,“糟糕”,我全身都濕透了,同學們的目光都轉移到我這兒,有的還在哈哈大笑,但在我窘迫的臉上卻露出了歡樂的笑容。

  晚上,我們還去看了露天電影呢。那裡的小朋友們,有的蹲在地上目不轉睛地看着,有的一動不動站着看,還有的在一邊嘻戲打鬧着。我們幾個站成一排全神貫注地看着。整個放映的地方,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電影里的說話聲、時不時傳來的狗叫聲,匯成了一片,打破了寧靜的夜晚。

  回到酒店,我躺在床上,把頭探出窗外,看到滿天的星星都“眨巴眨巴”地望着我微微笑,聽到附近的小河在嘩啦啦地流淌,還有幾隻青蛙蛙在“呱—呱—”地叫着,微微涼風吹過窗邊,我便漸漸地進入了夢鄉。

  重慶渝北區新牌坊小學三年級:袁晨曦

您正在瀏覽: 金佛山一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佛山一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