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雪王國金佛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王國金佛山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我去了盼望已久的金佛山賞雪、玩雪、戲雪,跟雪來了一個“親密接觸”。

  金佛山的雪可真多,幾公里連成一片,一望無際的雪地把草坪蓋住了,好似給草坪披上了雪白的衣裳。雪花飄飄,像棉花般的灑落到我臉上,冷冰冰的,舒服極了。

  坐在纜車上,我從高空往下看,到處銀裝素裹。一根根冰柱掛在枝頭上,閃閃發光,就像一片片水晶一樣“長”在樹上、山上。越到山頂霧越大,白茫茫的一片,這些美麗的景物把我陶醉了,不得不說這裡是“人間天堂”、“白雪王國”。

  開始玩雪了!我輕輕撫摸着白雪,恨不得把它們帶回家慢慢欣賞、玩耍。我開心地堆着雪人,就在我沒注意的時候,小夥伴把雪做成大雪球扔在了我臉上。我開始反擊了,抓起一把雪,直朝“敵人”扔去,哎呀!沒扔到,戰爭越來越激烈,“敵人”又抓起一把雪扔向我,我沒來得及躲開,“砰”!我又中彈了。“敵人”高興地又去攻擊別的小朋友,我趁他不注意,看準時機,抓了好幾把雪扔向“敵人”,“哈,打中嘍!”我高興的叫起來,這就叫“螳螂捕蟬,黃雀在後”呀。

  玩着玩着,我看到了一個叫“雪上飛碟”的遊戲項目,就是坐在一個“飛碟”里從高高的山坡上沿着雪道滑下去,我心裡想去試試,拉着“飛碟”奮力向山上拉去。到了山坡上往下看,好高呀,不知為什麼,我就是不敢滑下去。爸爸媽媽為了鼓勵我,把我帶到一個稍矮的滑道,我鼓着勇氣,坐上“飛碟”,閉上眼睛滑了下去,風呼呼的從耳邊吹過,等我睜開眼,發現也不是那麼恐怖,挺好玩的,我高興地一次次滑着,為戰勝自己而感到自豪。

  時間不早了,我們依依不捨地坐着纜車下山,看着遠處像睡佛一樣的山,真是“上有天堂,下有金佛”!冰雪金佛山,我一定會再來的。

  三年級:吳灧奚

您正在瀏覽: 冰雪王國金佛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王國金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