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重慶金佛山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金佛山之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要去重慶金佛山玩了,我高興極了!

  凌晨二點坐上車,開了三小時左右,我們來到了重慶金佛山。買了門票,安檢後進了金佛山景區內。要上山,必須坐纜車,因為這裡到處是懸崖峭壁,如果摔下去,輕則全身癱瘓,重則粉身碎骨。我們坐纜車上了山,開始步行。

  八月的山上居然像冬天一樣寒冷。天哪,這氣溫相差也太大了吧!為了能增加一點溫度,我們便一路狂奔,不知不覺,我們跑進了一片竹林。這裡非常幽靜,像鬼片里的密林,我和同行的姐姐們停下跑動的腳步,慢慢的走着並大聲說著話給自己壯膽。終於,步行了三小時后,我們才繞出了竹林,來到懸崖上的步行梯上。這裡真可怕,只要向下看一眼,心就“怦怦”地跳個不停。為什麼說它可怕呢?因為這些步行梯全建在近百米高的懸崖半山腰上,上下都無着落點,我真的很難想像工人們是如何建成的這些供人們行走的台階。我們快速的跑過這裡,來到了一個幽深的黑洞里。這兒真涼快,不冷不熱,溫度剛剛好。於是大家停了下來,稍作休息后,繼續往前走。

  這時,太陽升起來,發出金燦燦的光照在山上。原來,這就是“金佛山”的由來:金佛山有許多山,這些山的樣子像極了一尊尊姿態不一的佛。早上,太陽升起來,發出金色的光,照在這些山上,那樣子,就像一尊尊的佛,從身上發出隱隱約約的光,所以,這兒便被稱為金佛山。太陽下山時,我們下了山。此時才感覺到每個人的腳都是又酸又痛。

  這次的金佛山之旅可真好玩呀!

  重慶榮昌縣桂花園小學四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重慶金佛山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金佛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