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幽幽金佛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幽金佛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神奇莫測的地方,一個纖塵不染的風景名勝區。它原始、古樸、壯麗、神奇的景色令無數人嚮往,它如詩、如畫、如歌、如夢的景色吸引了無數人前來觀光遊覽。它就是位於重慶市近郊,有國家級森林公園之稱的金佛山。

  金佛山山勢險峻,綿亘千里,今天,我有幸與家人到金佛山一游。

  仰望金佛山,只見那嵯峨黛綠的群山,滿山蓊鬱蔭翳的樹木與湛藍遼闊的天空,飄渺的幾縷雲恰好構成了一幅雅趣盎然的淡墨山水畫。又看山的正面,懸崖峭壁,有華山那雄偉的氣勢看側面,又有秦嶺的綿延景象,真是“橫看成嶺側成峰”啊!那一座座山脈宛如一個巨大的高僧躺在萬山之中,長眠不醒,也許這就是金佛山得名的原因吧!

  我們坐索道來到半山腰,這裡有一座卧龍賓館,我一看就有點納悶了,我們是來游山的,到賓館來幹什麼。我問媽媽,媽媽卻神秘地一笑。我走進賓館,卻聽見潺潺的流水聲,高一陣,低一陣,就像無數調皮的孩子組成的無人指揮的合唱隊,無拘無束,活潑歡暢。我趕緊從賓館後門出去,哇!原來後面有一個懸崖峭壁、奇峰突出的山谷,從幽深如削的山谷中,流出蜿蜒的溪水,好像幾條從山谷中飛騰出來的蛟龍。

  我們沿着水流逆流而上,遠遠望見座石拱橋,它橫跨過谷中的溪流,那形態猶如一條彩虹。走進看看,橋拱又像一個單峰駱駝的背,從正中突然向空中隆起,給人一種險峻的印象。我小心翼翼地過這石橋,卻因為橋面長滿了青苔,腳下直打滑,還差點滑了一跤。一路上,我的鞋都濕透了,可是心情特別愉快。

  我們終於登上了峽谷的頂端,谷底的景色盡收眼底。清澈的溪水從山上直流而下,像一條白色的綢帶,在山間盤旋。陽光從峰巒中射出無數把金黃色的“利劍”,照在金佛山高聳的山峰上,抹在峽谷陡峭的岩石上,構成了一幅美麗的畫卷。

  我坐在回家的汽車上,趴在媽媽的腿上睡著了。在夢裡,我又回到了幽幽的金佛山……

您正在瀏覽: 幽幽金佛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幽金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