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金佛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佛山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金佛山 

  金佛山有着峨眉之秀麗,黃山之奇特,雖然它沒有泰山那麼雄偉,沒有桂林那樣美麗,但是她的美麗和奇特讓我永記心頭。 

  金佛山高2千多米。這裡樹木茂盛,鬱鬱蔥蔥,青山連綿起伏。我乘着索道向山頂出發,只見高聳的青山上一棵棵蒼翠欲滴的大樹和那綠油油的青草給金佛山增添了無限生機,竹林就像竹海一樣,風一吹,就像大海一樣波瀾壯闊,使人彷彿置身仙境中。她那秀麗的風景,她那迷人的山巒,她那驚險的懸崖絕壁,是人流連忘返。春回大地,萬物復蘇。在這鳥語花香的金佛山,在這百花盛開的金佛山,不時閃過一隻只山羊,一群群野鳥。青竹、青山、青水彷彿峨眉仙境;懸崖、奇石、樹木彷彿黃山美景;花朵、喬木、灌木彷彿九寨溝天堂。夏天悄然而至,不論是什麼樹木變得更加鬱鬱蔥蔥。金色的太陽普照大地、高山,每當旭日東升、夕陽西下,天空中總是呈金黃色。這時青山綠水變成了金山黃河,佛光普照。夏天的金佛山、春天的金佛山使人陶醉,但秋天的金佛山更是惹人喜愛。秋天拂去了太陽的火熱,將明亮和清爽撒給了金佛山,一棵棵樹,一朵朵花,一片片草叢,使人看了就生愛慕之心。寒冬臘月,雪花紛紛,千里冰封,萬里雪景。金佛山變成玉山,雪是金佛山的棉衣,使金佛山變成了無暇的玉石,又像一座座雪花巨人,還像一塊塊鹽山,到處潔白無瑕,一層層薄霧籠罩着遊客,四周全是白色,讓人彷彿到了天堂,穿過霧氣,四周的樹木變成了玉樹瓊枝,都被冰雪覆蓋。山頂上,隱隱約約浮現出一個個學人,時不時一個雪球席捲而來。在雪上遊樂場中,飛碟、飛船、滑雪引人注目,每一次尖叫后,都是遊客滿心的喜悅。雪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學個金佛山帶來了美麗,雨中的金佛山彷彿浸泡在浴桶里,滋潤着無數的花草樹木,幽靜的原始森林裡隱約發出了青蛙為下雨而歌唱的聲音。 

  金佛山不僅景色宜人,而且物產豐富,在南川,方竹筍成為每家人必不可少的食物,蕨菜成為餐桌常見的菜品。 

  金佛山國家4A級景區,是大自然罕見的傑作。春如峨眉,夏如黃山,秋如九寨,冬如天山。 

  金佛山棲息着成千上萬的野生動物,小到杜鵑、麻雀,大到鷹、雕、金貓,另外還有幾千種植物和幾十種罕見的藥材,是我國的自然保護區。 

  金佛山使人流連忘返,金佛山使人陶醉,金佛山使我難以忘懷。美如仙境的金佛山將永遠銘刻在我心裡。

您正在瀏覽: 金佛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佛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