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頭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人”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語文課時,林老師笑容滿面地來到教室,對大家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說著,在黑板上寫了這個遊戲的名字,叫“大眼瞪小眼”。這是什麼遊戲?聽老師說了才知道,原來“大眼”指的是自己的眼睛,“小眼”指得就是對方的眼睛啦!對方要讓被挑戰者笑才算贏。 

  老師先請李朝陽上來當被挑戰者,再請孫文豪來當挑戰者,遊戲就這樣開始了。李朝陽像個雕塑似的,面無表情一動不動地站在講台前,為了逗李朝陽笑,孫文豪一會兒扮鬼臉,用手拉着眼睛拉着嘴,一會兒扮豬臉,用手按着鼻樑拉着耳朵,一會兒扮狐狸臉,托着下巴,用手拉眼角和嘴角,把我們逗得笑得前俯後仰,可李朝陽還是跟木頭似的站着,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孫文豪使出絕招——跟李朝陽瞪眼,“笑了,笑了,李朝陽終於笑了。” 

  接着該蘭奧林上場了,只見他跟李朝陽一樣,十分沉着,孫文毫使出渾身解數也拿蘭奧林沒辦法,這孫文豪只好“舉白旗投降”了,孫文毫的動作這麼好笑,引得大家笑得合不攏嘴,這蘭奧林怎麼不笑呢?蘭奧林又三下五除二地打敗了一位位強勁的高手,該到搞笑大師游遠方上場了。 

  “5、4、3、2、1”遊戲開始了,游遠方拿出了道具——一張紙巾,他裝成宮中的宮女,揮舞着紙巾,一扭一扭的,這好玩的動作使大家笑的肚子都痛了,可蘭奧林依然無動於衷,游遠方一計不成又生一計,苦肉計——就是求蘭奧林,游遠方拚命求,最終還跪了下來,我心裡暗暗想道:男兒膝下有黃金呀!我再看看蘭奧林,哇噻,他居然還跟稻草人似的沒笑,我真佩服他。 

  最終蘭奧林贏得比賽的勝利。 

  遊戲在一陣陣歡笑中結束了,今天真開心,那一幕幕可笑的畫面深深地印在我的腦海里,永遠無法忘記。

您正在瀏覽: “木頭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