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今天我是“木頭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是“木頭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是“木頭人”

蘭州市秦安路小學四年級五班

木頭人的特點是什麼呢?是:不能動,要保持一個動作,一個表情;沒有思想和感情,它的大腦永遠空空如也,還沒有生命。今天,我們要一起來模仿“木頭人”。

活動開始了!注意!倒計時開始,5、4、3、2、1,GO!我們似乎被武林高手——於老師點了穴,真像“木頭人展覽會”。有些同學剛剛開始就“嗤嗤”地笑了起來。有的同學魚躍龍門,右腳抬起,右手摸着後腦勺;有的在“仰泳”,好像要與小英雄雨來比游泳本領;有的雙手抱着脖子,好像哪兒受了傷,抱頭鼠竄……我把自己的眼鏡戴在頭上,像一架泳鏡,身體側着,頭向左,雙手叉腰,一條腿直着,一條腿彎着,我覺得像個游泳運動員,游泳后讓攝影師來拍照。突然間,有人說:“停!”我想:想讓我上當,沒那麼容易,我得瞧瞧是“真”是“假”。我定睛瞧了瞧,原來是真的。我們終於可以自由了!感覺好憋哦!像我這樣的急性子,能撐下來也真算不容易!

我光榮地被於老師選為“優等木頭人”,並應邀出席與四位同學再表演一次。規定只能眨眼睛,不能動其他任何器官。我們走上講台,先做準備。我兩條腿交叉,右腳踮着,很悠閑,又把左手背到後面,右手做出“耶”的手勢,並緊貼在右邊的眼鏡片上,自我感覺像個“小酷女”。比賽開始了,我就這樣一動不動。下面的同學時不時來逗我們,企圖讓我們笑。有的做出要扔石子的樣子;有的說:“誰放屁了,臭死人了!”;還有的在“抽煙”……看到這些,我想哈哈大笑,可我是“木頭人”,絕對不能動的!再說,還可能有獎品……於老師也來逗我們說:“李順,褲子破了,快修一修。”同學們都捧腹大笑,可我們沒有笑,你知道是為什麼嗎?那就是——今天我們是“木頭人”!

遊戲結束了,我想:“一個人最可貴的是自由,失去自由,就與任人擺布的木頭人一樣了。”



  習作於2009年5月2日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是“木頭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是“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