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頭人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人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木頭人遊戲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402班 

  仇天奇

今天,老師和我們一起做了一個有趣的“木頭人”遊戲,還在黑板上寫了遊戲規則:“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看誰定力最最好”。接着,我們便開始了遊戲。

開始第一局,是由我們當木頭人,老師當逗笑者。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堅持到底,堅決不被老師逗笑。可是,到了最後,老師那搞笑的力量終於擊穿了我百戰百勝的心理防線,只聽“哈哈哈”的一聲,我終於笑了出來。這時,老師又在逗另外一個同學了,只見他緊握單拳,把頭擱在那隻握着拳頭的手上,好象在思考着什麼。老師便說:“鄭啟航,偉大的思想家,你應該在想:我決對不能被老師逗倒,不然我多沒面子呀。”剛說完,鄭啟航的眉毛眯成了一條線,過了一會兒,他終於在桌子上狂笑不止,差點沒了魂。

今天,我玩得真高興。

您正在瀏覽: 木頭人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