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頭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木頭人,一不許動,二不許笑,三不許露出小白牙……”今天上午,從俺們四年級小記者一班裡傳出了一陣陣吶喊聲。哦,原來是大家在玩“我是一個木頭人”的遊戲哩!

  第一回,共三同學造型成功:一個是“思想者”,頷首低眉,若有所思,沒人曉得他在想什麼。我心裡想:他究竟在想啥呢?我猜猜看!肯德基?麥當勞?漢堡包?冰淇淋?還是賽爾號?哈哈哈……第二個為順勢而停,十分奇怪,令人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一個念頭從我腦海里浮現出來:她的腳,over了……第三個,仰望屋頂,雙手五指併攏,摸着褲縫,叫人弄不明白他在幹嘛。我竊笑:基督教信徒,祈禱中……

  第二次,僅有一同學入選,乃吾表弟——鄭舒瑋也。他的動作,被大家命名為“白衣大力士”,就是腳呈馬步狀,雙手緊握成拳頭,成直角彎曲,肌肉緊繃,顯得強健有力,與那大力水手有幾分相似。也有的說像大猩猩、瘦猴子的,老師曰:“似一‘為國爭光’之‘奧運健兒’也!”笑聲響徹雲霄。

  第三場,人多,共五個。其中,倆人為一組合特別引人注目,一個“金雞獨立”,雙手展開成側平舉,一足立於地,如一“江湖人士”之“藍衣大俠”是也,掩護着後邊的“辛勤”的“清潔工人”。其次是“殭屍”,他扮得真的像極了:整個人站得直挺挺的,面無表情,手呈前平舉狀,好恐怖!還有一個,為一本“新奇的書”——自個兒的手而着迷。剩下一隻“羊咩咩”可愛極了!

  這次活動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木頭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