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木頭人”遊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人”遊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作文課上,我們正在準備做一個“木頭人”的遊戲。聽說要玩遊戲,大家的心都激動不已。 

  老師首先給我們詳細的講解了遊戲規則:1、說完“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后,“木頭人”要擺出不同的姿勢和表情。2、在規定的時間內不許說話,不許動,只有眼珠可以轉動。 

  遊戲開始了,老師請了幾位同學到講台上去表演。有一位同學右手伸直,左手掐腰,好像要飛出去一樣。另外一位同學右手放在嘴前,左手放在後面,擺出了小鴨子的動作。這隻“小鴨子”好像在吃東西呢!看到了這些動作,我們禁不住哈哈大笑起來,有幾個同學還捧腹大笑呢!講台上的同學聽到了我們的笑聲,還沒等我們數完數,有的選手就倒下了……最有趣的要數潘彥霖的表演了,它的頭圓圓的,像個大 “西瓜”,耳朵大大的,像兩個厚皮大“餃子”。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在眨呀眨,像個機靈地“孫悟空”,嘴巴張得大大的,好像在說“看我多帥”。他的手裡拿着一根“拐杖”,腰還彎曲着,腳在慢慢地蠕動着,多像個老爺爺拄着拐杖在散步啊…… 

  遊戲結束了,我覺得這個遊戲太好玩了!這個遊戲告訴我們:一個人要是不說話、不能動,那該多難受啊!

您正在瀏覽: “木頭人”遊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