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頭人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人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木頭人遊戲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四(2)班陸煜彤

  今天上作文課的時候,老師讓我們做了一個遊戲叫“木頭人”: 一個人當木頭人,一個當逗笑者。

  我和談瀟一起玩。我當木頭人,談瀟當逗笑者。她用手在我眼前晃來晃去,見我沒有笑,她又做牛角。她還說地下有一條蛇,見不起作用,她又繼續說:“你的錢掉了。”又用手把嘴巴捏得扁扁的,像一個唐老鴨,又做鬼臉.我還是似笑非笑的樣子站在那裡,像一個殭屍一樣一動不動。她對我說:“使必殺技了!”我一聽情不自禁地笑了起來.我心想:我一定要報復.

  輪到她當木頭人了,只見她把眼睛眯成一條縫.我對她說:“你的地下好大一條蛇,你的錢都掉了,你要再不撿我就拿走了。”看她還是無動於衷的樣子,我便開始撓她痒痒,她坐下來以後,不知是哭還是笑.

  這次活動還真有趣,使人很開心。

指導教師:楊老師

您正在瀏覽: 木頭人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