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木頭人”遊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頭人”遊戲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木頭人”遊戲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402班  盛楷文

今天作文課上,楊老師說:我們今天來玩一個遊戲,叫做“木頭人”。同學們立刻歡呼起來。

遊戲開始了。老師說了遊戲詞:“我們都是木頭人,不許說話不許動。還有一個不許笑,看誰定力最最好。”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做了十分可笑的姿勢:有的同學做了個瞄準的樣子,有的同學用兩個手指頭捏住嘴巴,就像一個唐老鴨……而我卻與眾不同,我在陳致君的頭上做了一個兔耳朵的動作,用一隻腳放在他的屁股後面,準備使勁的揣陳致君一腳。過一會兒,有許多同學都被逗得捧腹大笑,只有我和另外幾個人保持着完美的姿態,堅持堅持,“耶!我勝利了!”我歡呼起來……

今天的遊戲真好玩,讓我回憶起了幼兒園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木頭人”遊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頭人”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