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白雲搬新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雲搬新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搬新家 

  從前,太陽住在地球上的一個小區里。 

  有一天,白雲小姐也搬到了這裡住下來。小區的保安說:“親愛的白雲小姐,您要不要熟悉一下您的新鄰居呢?”白雲小姐和藹可親地說:“好啊!”於是,白雲小姐跟着保安一到了五樓,因為白雲小姐家住在六樓。認識完了五樓的鄰居,就上七樓認識七樓的鄰居,可還沒到七樓時,保安說:“只用喊聲‘開門’就行了!”白雲小姐說:“ 為什麼?這樣多沒禮貌呀!”但還沒等保安說為什麼,白雲小姐就敲起門來,不一會兒,門開了,七樓的鄰居居然是太陽!一下子,白雲小姐漂亮的衣服給熏黑了。白雲小姐哭了起來,保安看見了,連忙把白雲小姐帶回了新家。可白雲小姐一開門,看到自己家的天花板也變黑了。於是,白雲小姐氣呼呼地跑上樓要找太陽評理。上樓一看,太陽正在享受空調呢!白雲小姐一把搶過空調遙控器,邊吹空調邊說:“你看你,怎麼把我的新房子的天花板給熏黑了?”太陽說:“我也沒辦法!以前住我樓下的人都有一千個了!你就是一千零一個人了!”白雲小姐叫太陽給她賠錢。可到了銀行,銀行的窗戶是冰做的,所以,太陽把窗戶給人家融化了,才取出錢,還了白雲小姐的錢! 

  經過這次,太陽再也不敢住在小區里了,只好一個人孤零零地住到天上去。

您正在瀏覽: 白雲搬新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雲搬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