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搬新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搬新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夜裡“辟里啪啦”一陣爆竹聲把我從美夢中驚過來,媽媽推了推我,笑容滿面的說:“怡朵!快起來,我們搬新家了!”我一聽,立馬從床上跳起來穿好衣服跟着媽媽走。今天夜裡寒風呼嘯,凍的我全身發抖。可這絲毫也不退減我那顆盼着住新家的激情。“啪”的一聲,門開了。只見新房子里燈都開着,裡面黑壓壓的一片全是人。喜歡熱鬧的我去和哥哥姐姐聊天,和長輩們問好,幫爸爸媽媽招呼客人等等。這時我的心情那是十分激動,等了三年了,今天終於住新房了!

  當然,激動也別太過頭了,也該睡覺了。我推開房門,“哇”我在心中暗自驚叫,多漂亮的公主床啊!多美的窗帘呀!紫色的康乃馨擺在床頭柜上顯得格外雅潔。我躺在床上,心中有着說不出來的高興,我想其中也有搬新家的高興。我靜下來,慢慢閉上眼睛。今晚我一定會做個好夢。

  我愛新家,更愛爸爸媽媽。

   郴州市一完小四年級 劉昕怡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搬新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搬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