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新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家”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過幾個月,我們就要搬到新建好的學校學習了。相信同學們的心情和我一樣,既興奮又激動,恨不得這一天馬上到來。我們的“新家”一定非常美麗,每個季節都有屬於自己的色彩。

  一縷縷暖融融的春風吹過,幾陣淅淅瀝瀝的春雨過後,四面八方的小草爭先恐後地探出頭來,拚命地伸展着自己的筋骨;千萬條帶鵝黃色嫩葉的柳絲隨風起舞,像春姑娘正在梳理自己美麗的辮子;楊樹枝頭的嫩芽脹破了肚皮,呼吸着清新空氣……站在遠處看,整個校園沉浸在隱隱約約的綠色之中,希望從這裡慢慢升騰。

  樹木更蔥鬱,鮮花更明艷,草坪更鬆軟。眨眼間,夏天已經來到校園。陽光照在校園內外的大樹上,一片片樹葉閃閃發光,校園就像大舞台,老師、同學穿梭其間,各種色彩亦真亦幻,變化無窮。

  秋天,一隻只蝴蝶從天而降,校園裡彷彿鋪上了金色的地磚。教學樓在金色的陽光和紛飛的落葉映襯下,簡直就是一座金色殿堂,我們在這裡勤奮學習,實現自己的夢想。

  一場大雪過後,校園裡一片銀白,教學樓宏偉高大,無比壯觀。我們在雪地里堆雪人、打雪仗、滾雪球,我們的吶喊聲、歡笑聲驚飛了麻雀、嚇跑了寒冷。

  我愛校園裡的一草一木、一景一物。我要努力學習,長大后把母校建設的更加絢麗多姿!

  太原市五一路小學四年四班四年級:趙大為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