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鯉魚搬新家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鯉魚搬新家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離周寧縣城5公里以外有一條遠近聞名的小溪,那就是鯉魚溪。

鯉魚溪本來是一條又短又窄的小水溝,穿過浦源村慢慢地流淌着。“鯉魚仙姑”亭亭玉立在小溪中央,還有世上獨一無二的魚冢,鄉親們把去世的魚葬在裡面,表示對鯉魚們的愛護和尊敬。小魚們在小溪里自由自在地游着,為了讓魚兒們生活的空間更加廣闊,純樸善良的鄉親們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大夥來捐錢擴建鯉魚溪。

過了不久,人們在上海鄉賢帶領下溪的上游擴建了一條新的鯉魚溪。鯉魚搬新家啦!這裡風景如畫,溪水清澈見底,有千姿百態的假山,婀娜多姿的翠竹,還有一片綠油油的草坪。這條小溪寬有20米,長有2里,溪里有3隻石頭雕刻的大烏龜,它們浮在水中,仰望着天空,欣賞天空美景,真是栩栩如生,維妙維肖,巧奪天工!數千尾色彩斑斕的鯉魚在大烏龜身邊嬉戲玩耍,有的一隻大魚正帶着一隻小魚悠然自得游弋,好像魚爸爸帶著兒女在散步;有的三五成群搖頭擺尾靠攏在一起,就好像在聚會;有的鯉魚會突然躍出水面,似乎在玩鯉魚躍龍門的遊戲,引得遊人歡呼雀躍,每逢節假日,遊人從四面八方趕到這兒與魚同樂,歡聲笑語撒了一溪。

這個風光秀麗的地方,吸引了全周寧人的眼球。

您正在瀏覽: 鯉魚搬新家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鯉魚搬新家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