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平平安安奇遇-想象作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平安安奇遇-想象作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平平安安奇遇-想象作文 標籤:想象作文 平平淡淡作文 想象中的作文 想象作文

  平平和安安可是勝過親姐妹地好朋友。他們倆形影不離,連一塊糖果也要分成兩半。可他倆的奇遇一件接着一件。廢話少說,趕快去聽聽他們的故事。

  夜深了,只有平平安安的房間是亮的。原來是她們倆在討論自己的願望。“安安,我覺得一個願望最好,那就是每天都實現自己的願望。”“太俗了,瞧,我每秒實現自己的願望呢!那該有多好呀!”

  ……

  他們倆議論紛紛。不知不覺的合上了眼皮。

  平平安安進入了甜美的夢鄉。她們共同做了一個夢,夢裡自己站在一棵美麗的願望樹下面,樹上掛着一個個精美的禮物盒,禮物盒上有世界上所有人的名字!當然也有平平的,她不亦樂乎。摘下它就會實現自己的願望了。

  安安正在發愁,自己的禮物盒竟找不到。在她絕望時,一個禮物盒上有“安安”的字。她高興極了迫不及待的摘下它。這時刻,她們已經被那可惡的鬧鐘叫醒了。

[編輯: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平平安安奇遇-想象作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平安安奇遇-想象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