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開心的新鮮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的新鮮事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開心的新鮮事 

  開學的那一天,科學老師叫我們做一些小製作。老師便說了一句話是:“誰要是做得好,就有獎勵。” 

  我一回家就在做,我先做了一個頭,有頭髮,有眼睛,有鼻子,還有嘴巴呢!我先把他頭髮拿開,再在頭裡面裝上馬達,然後再馬達上面安上一個開關,最後在馬達上面裝上電池,就把上面的部分完成了,但還有下面的部分沒完成呢。 

  我先拿一個小小東西當做脖子,再用一張紙奸臣一條條的,做成玫瑰,然後把它貼在脖子的下面,下面的部分也完成了。 

  老師教我們做的小製作真有趣,還有其他同學做的不同的東西,如“會發光的賽車”“會動的鬧鐘”等。我做的小製作的名字是“會轉的玫瑰”。

您正在瀏覽: 開心的新鮮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的新鮮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