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到了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師節就要到了,在此我以作文的形式告訴我的老師們:老師,祝你們教師節快樂。 

  老師是辛苦的園丁,辛勤的照顧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你像一隻燃燒的蠟燭,燃燒了自己,卻照亮了別人。在這裡我要對老師說一聲:“ 老師,您辛苦了!” 

  今天下午,我們正在上語文課,突然聽見了一聲咳嗽。原來是老師您的咳嗽聲,我望着您,發現你的表情是多麼的痛苦!我想您當時的喉嚨疼得像火燒一樣吧。可是您卻忍着疼痛繼續給我們講課。這是我見過的最負責的老師!老師謝謝您! 

  老師,我感謝你們!是你們辛勤的教育我們。我們身上散發的智慧之光,永遠閃爍着您親手點燃的火花。 

  老師,讚美您的詩句有很多!烏申斯基的名言--教師的人格就是教育工作者的一切,只有健康的心靈才有健康的行為。 愛因斯坦的使學生對教師尊敬的惟一源泉在於教師的德和才……都是在說您偉大的成就啊~ 

  老師無論我有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我對你的敬愛!你在我心中的地位是無法替代的! 

  還記得那次嗎!早晨您正在講課時,班裡有位不注意聽講的學生,你看了他一眼,可是他好像沒事人似的,依舊說他的話。我們這些旁觀者開始為他擔憂了。認為一場暴風雨即將來臨到這位學生的身上了。但是事情卻不是我們想的那樣。你不但沒有批評那位同學,反而用和藹的語氣和他交談。開始您把那位男生叫出去的時候,他顯得十分的驚慌,但是回來時臉上卻帶着笑容。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我們驚呆了!後來才知道老師您那天用以德服人的方式來教育這位男生的! 

  讓我們所有同學都尊重老師,學習老師的無私奉獻的品質吧!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到了 暫無評論